close
張雨生聽多了,對人常用這句話當發語詞。

前幾天跟老哥聊天,突然有點感傷。
自去年八月他回來跟我見面之外,下一次見面可能是今年十一月了。
啊!兄弟要一年三個月才能見面,真是長久的分隔。
還好有偉大的網路,跟偉大的skype,偶爾還能聊聊天。
也是很想繼續跟老哥切磋一下牌技,順便拿電動電他XD

回到今日,今天是開學日。
正常早起,有事要做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很久沒聽英文上課,有點不習慣的感覺。
最糟糕的就是今天的兩門課都很多人修,教室太大間,人多就很煩雜。
講話的、進進出出的,一直在打擾上課。
最扯的就是每次老師講到講義要翻頁的時候,就有人趁著這時候講話。
是一輩子沒講過話喔?這麼愛講話?

除此之外,回到上課的軌道,就好像回到十月那時候的狀態。
只是事情有那麼一丁點的不一樣。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堅持地寫網誌,貼新聞。
該把唸書進度分配到平常,還有很多該做而未做的事情要做。
提醒過自己,來英國認真唸書很重要,該寫的東西還是得要認真寫。

好久沒有運動,動一動覺得神清氣爽,而且又找到更好的活動方式。
請叫我室內運動天王,以後工作也要堅持這樣做才是。
我不想要養小腹……

流水帳似乎不多?好吧那我再提一下。
晚餐跑去Ruby家坑飯……這名詞我好久沒用了。
騙人家的錢叫坑錢,騙人家的飯叫做坑飯……
小學的時候有一陣子,大哥跟老爸在山上唸書。
我跟老媽就四處串門子,到德業老師家、李老師家一起吃晚餐。
這名詞就是我當年發明的:我跟我媽到處坑飯吃~~

今晚真的是坑飯吃,兩手空空,只自備了筷子就出門了= =。
Ruby燉了雞湯、做了料多味美的吵飯,Claire跟Nick也帶了一道青菜一道沙拉來。
本人受不了良心譴責,自願洗碗……
Ruby還很好心,認為碗太多了,藏了一部份害我沒洗到。
我可是在餐廳上過班耶,幾百個碗堆在那裡都洗過了。
記得有一次從十一點洗到晚上七、八點才停,洗碗對我來說根本是機械式的動作。
再這樣下去厚臉皮,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
要帶菜……雖然我不喜歡沒有計畫,人家臨時邀約那也要帶點東西啊黃先生……

最最後,聽到好多故事,總覺得有點無力。
這一年多來,自己也發生一些事情。
無論如何,能幫人的就幫,太遠幫不到的就心理輔導吧。
珍惜身邊所有的啊……太多事情都是無常,很多事情可能再下一秒就變化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