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果然無國界啊!!
靠著網路電視,我竟然可以順利收看到中華職棒冠軍賽。
感動得都快要流眼淚了……
我以為我要連續三年看不大到中職冠軍賽了。
2007因為在當兵,錯過好幾場非假日的比賽。
2008因為在台北補習沒電視,也是錯過好幾場非假日的比賽。
本來以為今年完全看不到了,感謝網路電視,假日的比賽我應該也都不會錯過!
讚!

今天的比賽說實在,前半段實在是步調太慢了。
要不是總冠軍賽,一定會覺得不夠吸引人。
兩邊先發投手保送免錢連發,看得我都快要昏倒。
但是後半段中繼後援的表現,讓人又回到快速的步調,這才夠真正緊張刺激啊!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統一獅迷,要不是味全升天,中信又升天……
有點不得不挑一隊來支持,那就挑比較熟的吧。
身為元老的統一,當然是不二選項。
啥?你說兄弟?前文有提及,我是味全龍迷耶,怎麼可能轉檯挺兄弟。
不好意思我標準反象迷……
大致上就這樣,該說的說完了,明天繼續等球賽看吧!
分析阿什麼的那種事情,到了某個年紀就不大在乎了。
只要給我精彩的球賽就好!!
附上看得到球賽的證明~~
R0010873.JPG R0010874.JPG R0010875.JPG R0010870.JPG

今天其他事情好像作得不多……
看書多看點吧……老是算一些計算題,觀念題都很不喜歡看。
我應該乖乖安分在哪裡不要動才對?奇怪的性格。
看球賽吃了一大堆零食,這樣鐵定會胖。
也奇怪,明明很省還有一堆零食可以吃,都要怪Jeff教我太多撇步了……
煮飯要減量,零食更要控管才對,看來一週買一次零食搞不好都太多。
請把這些東西當成犒賞啊!我可不是來這裡過日子,是唸書的!
但是還是挺喜歡煮飯,哈哈哈哈。
多多努力練習,最起碼以後回家可以煮給老爸老媽吃,哈哈。
西餐、擺盤,我都愛來這套。
好不好吃似乎都是另外一回事……
R0010876.JPG R0010872.JPG

順便預告一下,明天真的要產出一些文章。
還要打掃房間。
忘了還有一件事情要附註,就是老爸老媽幫我轉帳的錢入戶頭了~~
我會盡力讓它剩多一點帶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