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起不來,等我起床又九點多了。
按照慣例,泡一杯豆漿拿鐵當作早餐。
提神醒腦又能填飽肚子,相當一舉兩得。
稍微看了一下騎士隊怎樣莫名輸給巫師之後,就快樂聽著歌上網。

中午驅車前往四海遊龍用餐。
為了對抗不景氣,四海遊龍也是推出套餐價格,想要衝高營業額。
跟老爸爭論了一下這策略的效果之後,我們就起身前往鴻禧。

首先,到了一旁的練習場,各拿了兩盒球。
我又很久沒有打球了,上一次打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只記得是跟小涵去林口的第一高爾夫球場打的,應該是超過一年了。
那次也是一下就打順手,不過就怕這次更加生疏。

稍微打了一下,就把感覺抓回來,可是球會向右旋的問題還是沒改進。
一邊調整桿面,一邊稍微指導一下老爸的姿勢。
說真的,上過三個學期的高爾夫球,很多細節已經自動記憶在腦海裡。
不過我眼睛的瞬間運動力很差,沒有辦法一邊看一邊矯正,只能說明何為標準姿勢。
練習大約一半,手就開始痛了。
還好我早有準備,知道自己是少爺手,所以帶了透氣膠帶來。
以前在學校老愛逞強,不買手套又不包手指,每次都搞到起水泡破皮。
然後一個禮拜傷口復原,又要上課,永遠都不會好。

回到正題,包完手指之後,把剩下的球打完。
今天打了幾顆感覺很好的,可是姿勢卻沒有辦法維持住。
打到球心跟距離原則上都不算大問題,右旋問題比較嚴重。
老爸則是有進步,主要還是得多練習,身體才能記住那感覺。
040309132452.jpg 040309132523.jpg
打完球之後,我們轉進鴻禧會館。
踏進游泳池,一個人也沒有,這真是萬分享受。
我用最懶惰的方式熱身,那就是先跳進溫泉池裡泡個十五分鐘。
暖身完,按照最近的既定訓練,游個一公里。
今天狀況比昨天略好一點,可是依舊差兩分鐘沒在半小時內游完。
不過也許是天氣較為暖和,今天沒有嚴重的頭痛發生。

一公里完成之後,又跳去溫泉,又在泳池亂游一下。
然後躺在池邊的躺椅上好好休息,享受這悠閒的日子。
040309151605.jpg 040309151552.jpg 040309151315.jpg
晚上,因為爸媽都出門去吃飯,妹妹又還沒回家,我就自行解決。
煮了一份蕃茄鮮蔬筆管麵,搭配有點怪異第一次亂煮的奶油濃湯。
配著亂七八糟可是我很愛看的中華職棒,真是相當滿足。
等到家人都回來之後,替大家再各煮一杯我自己烘焙的綜合咖啡。
一邊喝咖啡一邊打字,唇齒留香。
努力多打幾篇文章,這感覺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What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