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要支持球隊好了……
支持統一之後四連敗……
不過一週比賽打下來,狀況比較明朗了。

兄弟目前看起來傷兵無敵多,這個我之前有平反文可以看。
今天已經不得不派有傷的陳致遠跟彭政閔雙雙守外野。
LF的陳只能接球跟回傳內野,沒辦法傳本壘。
RF的恰恰傳本壘身體會痛,昨天又因為接外野飛球手撞到牆有點凹到。
沒有外野手的問題很麻煩啊……
內野還好,另外就是打擊火力,陳冠任要休兩到三個月。
原本打擊就比較薄弱的兄弟真的是雪上加霜。

統一則是變得跟兄弟稍微半斤八兩,這可是出乎意料之外。
華盛頓目前無法補上布雷的火力,但我覺得還要觀察,也許會追上來也難說。
守備倒是可以說丟了兩場勝利,兩次關鍵失誤真的很傷。
其他人失誤也不少,這導致比賽多失太多分。
牛棚沒有止血能力,嚴重火燒。
看起來現在只有高建三是可以用的,其他的上來都是送壘包。
打擊方面,鄭乃文沒辦法補起來高國慶不在的火力,還好高國慶下禮拜就可以歸隊。
稍微有點貧打問題,可是比賽才進行不到十場,難說。
火牛棚跟失誤問題先改善就會好多了。

興農火力強大,健康的身體果然是一大良方。
中心打線串連能力非常好,讓敵隊投手想閃躲都難。
昨天傷了謝佳賢,還好沒有大礙,應該也能立即歸隊。
牛棚一樣跟統一很火,誰上來誰挨打。
目前的蔡明晉、沈鈺傑、郭勇志,還可以用。
其他的都很糟,還包括一個洋投叫做麥迪生,表現太不好。
火力可以掩飾牛棚問題,如果改善牛棚大概就可以問鼎冠軍了。

LaNew是全部裡頭最均衡的一隊。
身體健康的球員,打擊發揮正常,投手跟牛棚表現也都不錯。
板凳深度非常充足,替補能換的選手非常多,而且能力不輸先發。
因為板凳很深,所以也不像其他隊會怕有傷兵問題。
只要興農繼續鳥牛棚,或是有一點傷兵。
我想今年LaNew奪回冠軍不難。
-
我還是乖乖當味全龍球迷就好,免得害橘色隊一直鳥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