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飄逸
近來我的頭髮越來越長了,不是不剪,或許是剛好沒有機會去剪頭髮。
雖然長長的頭髮又熱,又讓我的頭看起來大,臉也看起來圓,不過,還挺帥的。
還是找時間剪掉吧!短頭髮輕鬆多了。


軌跡
公司的鍵盤有幾個鈕,已經變得有些光亮。
看得出來很努力使用的樣子。
也是啦,跟讀書不一樣,以前雖然常常黏在電腦前面,卻不是在用電腦工作。
思考時間比動作時間長,鍵盤用得少。
現在就是高級白領作業員,思考時間比動作時間少,機械化一直敲鍵盤。

不過這樣還好,總比哪天發現椅子上也留下軌跡要好。
因為那或許表示屁股越來越肥大了。
辦公室上班族的悲哀,長肉只長在腰、肚、臀跟大腿。


文章
有空稍微看了一下文章,是文章喔,不是鬼扯的閒聊。
覺得真是太有趣了,我的手寫出來的東西,連我自己都不大記得。
所以這就是我的問題,結構性不夠好,連自己寫過什麼都忘了。
但是內容還頗為有趣的,武陵就被我寫了多少篇幅了。
武陵、龍岡、咖啡、煙、真實的死黨,這些元素似乎一再運用。
這樣子感覺我虧欠政大還有台北不少,沒啥再多著墨。
細細思量一下吧,該怎樣加強結構性等等的。

不過沒有熬夜就沒有思緒,我又大概兩年多都作息正常。
每到十二點就想上床睡覺的人,要怎樣熬夜去熬出靈感來呢?真是太矛盾了。


結婚
25歲怕嫁不掉結不了婚的女生,真了不起。
這年頭的女生我以為都看了太多慾望城市,想要當熟女不婚。
其實,結婚跟生小孩有很大的關係,不生小孩的人,真的也不需要結婚。
只能說,一個人的價值觀是很錯綜複雜的。
看起來新潮流行的人,也會有某些傳統的想法。

不過我要說一點實在的。
這位小姐,你學歷高能力高外貌佳身材姣好家世優良個性隨和。
你擔心嫁不掉還真詭異,那我公司很多同事都三十拉警報了怎麼辦?
還有人拉警報好幾年都不顧了,你也不用過度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