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在搖搖晃晃的大海上航行,這種擺盪久了也會變成一種安定。
甚至能把這種不穩定當作是聽著搖籃曲的晃動,靜靜入睡。
人就是一種習慣的動物,一種堅毅的雜草。
在一個窘困的狀態之中,久了還是可以隨遇而安。

七月,今年又過了一半,想要提起一下在英國踹冰的故事,竟然已是前年,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關於時間我最近有好多想法,大概是看了仁醫2之後,許多莫名其妙的思維就竄出。
有時候想法真的要快速記下,發現我寫了一個很棒的標題,卻完全不記得當初內容想要寫啥。
該記的要記,有空沒空都要寫。

飛來飛去,一副忙碌的樣子,一旦悠閒下來,又會動力全失。
沒有什麼地方比家裡好,放鬆可以鬆到極致,卻也會無法上緊發條。
該把電腦放在外頭的店家,這樣才能認真寫東西吧,不然閒聊文寫多了我也嫌無聊。
該寫沒有人要看的創作文才是。

週末日文停課,突然就覺得有點空虛。
蹺課那次跟家人一起吃飯,填滿了很多東西,今天就稍微無趣了點。
天氣熱到無法思考可能也是原因之一,烤箱根本不足以形容這種鬼天氣。
上日文真的是我的一個娛樂吧!這樣講真的很詭異,大概給自己的壓力也不足,才會覺得是娛樂。
不過學習就是要快樂才會有動力不是嗎?就算很懶惰地在複習,有上課動力就很好。
管他動力是什麼,少了日文娛樂,禮拜一就變得更加無味。

每天都該積極正向地做該做的事情,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就算要看劇,也要按照規劃安排來看,不該在遙控器之間虛擲光陰。
在乎的人事物真的越來越單純,命運要怎麼安排,我沒有太多意見。
雜草在峭壁也能長成大樹,並且成為驚世的景觀。
既然世界不大,那就嚇嚇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