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時間:Wed Jun 4 14:06:44 2003

根據我回家考證一些東西的結果
Day19的一些內容與歷史紀錄不符合
為求我自己滿意 已經改過了內容
不過對於劇情的大方向沒有影響
只是把時間日期改對而已

還有在Day series裡
或者是說在我的所有小說裡
除了我自己之外 幾乎所有人都被我扭曲
跟實際上的人的個性有很大的差異
也許我寫自己也寫的差很多=.=
有感而發~~
我喜歡的不是裴妮
而是喜歡上我自己心裡塑造出來的裴妮
現實生活中的她跟小說裡是兩個樣子啊!!
但是我又不是喜歡那虛幻的形象而已
每次遇到本尊 一樣的事情卻會不斷發生
我喜歡的是她 還有我心裡塑造的她??

這種混亂的事情還是不要在討論好了
反正只是陳年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