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不飽,最近吃不好,精神乾癟癟,肚子圓滾滾。
因為大腦裡沒有裝新玩意,也就生不出甚麼好東西。
我吃文字的胃告訴我它餓了,該是時候想辦法餵食它。
寄生在肉體裡的靈魂,可不是做白工的。

對於自己,要放下一點點嚴謹。
所謂的空虛,就是懶得分享,然而越是懶得分享,也就越空虛。
網路嘛,在這上頭說話,跟裸體站在大馬路上沒甚麼兩樣,隱私?別鬧了,任何想嘗試放上網路的,都別談甚麼隱私。
考慮半天,一個話題只適合跟幾個人分享,最後就是閉上嘴,闔上筆電,靜悄悄。
曾經想要透過這個媒介去交流的想法,幾乎歸零了。
這樣有點可惜。

怎麼個可惜法呢?其實我認為網誌最珍貴的不是即時性,而是留下紀錄。
回頭去看四年前的文章,文筆或許不是活靈活現,卻能立即回想起當時的狀況。
更珍貴的是朋友的留言,說喜歡我「不做作文筆又自然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咦?不是,總之就是寫得還可以啦。
原本的留言實在太捧人了我不好意思在這邊貼上,大家自己看好了。(舊文:口味)

所以呢,就當作日記,記下一些願意分享不痛不癢的事情,也不是壞事。
在英國寫了那麼多,回台灣卻空蕩蕩感覺不太記得這四年來發生了甚麼事情,也太可笑。
就,寫,吧。
Back to the battle field.
然而是自己跟自己的懶惰作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