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坐到以為絕跡的三排式大座位客運,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卻又那麼陌生,彷彿在異鄉,似乎在另一個時光。

是個寫網誌的好時刻,真的。

太陽出來的週末,沐浴在光線之中,搓揉著皮膚,想要讓自己看起來黝黑點,不知怎麼,開始對於健康的膚色著迷,就算人不夠健康,看起來陽光的樣貌,也是一種很好的自欺欺人?

從假期中甦醒,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話又說回來,工作本來就是一種生活的調劑,有工作,假期才有意義,有工作,週末才顯得珍貴,有工作,出遊才顯得放鬆。無業的日子我嘗試過一段時間,有個主軸的生活總是好的。

窗簾緊閉著,在看不出要往哪裡去的車廂裡,其實只是上演一樣的規律。

我想起一些旅行的故事,一些走過的地方,記得的很多,偶爾,一些枝微末節的瑣碎片段,像浪潮一樣打上心頭,不見因此組裝成跟原本類似的靈感,但是多少能激發起一些新點子。

維修好了兩隻手錶,都不是難事,尤其我自己的錶,那些碼錶指針亂七八糟已經好一陣子了,很多事情都如此簡單,重點在於啟動。

只是想跟大家說說話,該去看我最愛的美國食神了,美好的台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