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要做的事情,簡單的做了,有些又被拖延到。
看起來還是需要驅策的動力,不然天性太可怕……

老頭教授,Geoff點名要我在網誌上抱怨一下他。
公式不講解清楚,又隨便上過去了。
也許大家都很厲害都懂吧,我跟Geoff可能比較愚蠢,要想半個小時才知道原因。
然而今天趕課的感覺太明顯,原本用龜速現在坐火箭,感覺很差。
之後一天大概就是一堂課,每堂課教得怎樣絕對會被極度放大。

替晚餐的雞湯照了相,卻又很懶得傳上來。
以資紀念表示我有煮過雞湯就好,反正最後都是進了肚子。
話說燉的時間夠久,味道真是超級優秀。
可惜材料快沒了,之後要改喝香菇雞湯了吧。

下定決心的事情只進行了一部份,拿手的先做,不拿手的到底該怎麼辦,還要思量一下。
要進步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大概需要多一點實驗品吧。

偶爾會想說,找個時間把頭上的疤去掉好了,但是它跟了我二十七年,這樣似乎有點不講義氣。
每隔一陣子會特別在乎它的存在,最近就是這樣。
總覺得似乎拿根喝珍珠奶茶的大吸管插下去,就有草莓奶昔可以喝了之類的。

一天當中待在我所建立的台灣帝國總是很容易超過二十個小時,怪可怕的。
看來我需要的計畫必須是再詳細一點的。
不然不久之後就會忘記外頭到底是什麼顏色。
也不一定啦,昨天晚上有兩個人從我窗邊走過,這才是莫名其妙。
我房間窗邊明明就沒有任何的路,只有草皮,還有圍欄,會從這裡穿過的腦袋應該也不大正常吧。

話說台股恢復開盤了,這樣也好,鉅亨網的工讀生也恢復上班。
之前過年期間想說歐美照樣開市,應該還是要繼續貼新聞。
結果鉅亨網整個半停工狀態,真是糟糕。
服務業做到這樣就是遜掉了啊,還是本來品質就這麼糟?

好吧,明天課很早,長話,短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