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了一點的冬日的感覺,替部落格換個新裝,在清晨的時光裡一起發抖。

在這個季節裡,我們不是只有發抖,還不斷掙扎。
掙扎著自己追求的東西,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是否是自己需要的。
以為自己可以,其實只是逞強,以為自己不行,其實只是害怕。
哪有什麼行不行,頭一抬,臉擦擦,能往前走就是行,走不下去就是不行。
我們追求的只是一場快樂的喜劇,最好結局能畫下一個happily ever after

回頭看看走過的路,自己能滿意就好。
熟悉的道路或許少了一點危險,但是坑洞依舊存在,驚喜減少許多。
喜歡踩踏同樣坑洞,讓裡頭的積水濺得一身又何妨?每個人總有不同喜好。
用一種煎熬換一種存在,或許也比空洞的過日子要踏實,我無以置喙。

看看部落格,我對它照料太少,換言之,我對自己大腦裡累積滿滿的文字釋放太少。
欠的不要再欠,晨寫也是好事,盡力而為。
無論能日復一日寫流水帳,或是批判這世界,或者只是寫想寫的故事。
都沒有什麼不好,我不介意任何人用部落格批判我。
因為我懂得保護自己。
唇槍舌戰又何妨?年紀漸長,失去的只是求戰的動力,而不是戰鬥的實力。

就這樣吧,在這樣濕冷的清晨裡,我得要掛著一副神采奕奕的表情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