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發了一天,真的是一天。
時間慢慢流過去,我看時間走過,走過去了,走了。
我知道我為什麼發呆。

熱了午餐吞下肚子,然後依舊不知所措。
踢了兩下足球,逃來逃去,說話大聲並不是真的想做的事情。
蹲在角落,我感覺到某些東西一直想湧出來。
壓了回去。

跟Ruby走去運河邊散步一下,因為難得好天氣。
看看馬,看看羊,看看牛,看看鴨子。
跑到運河旁的小溪邊,也是髒髒的,看不到什麼生物。
看不到生命。

晚餐,Nasir下廚料理,煎羊排真的是很香很好吃。
然後他還煮了湯圓,詭異,愛吃中華料理的外國人。
Ruby做了pound cake,很好吃。
我很單調地做了latte,普通啦,真的是普通。
還順便煮了一杯給也在廚房的Kiran喝。
酒足飯飽的談天。

住studio真的好嗎?

然後跑去gradbar與Geoff還有Ghome小酌一杯,好像變得有點例行公事似的。
回家,甦醒了,雖然動力不豐富,還是知道該做些什麼的。
花了超過二十四小時哀悼,也夠了。
你做你的決定,大家都還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