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不看不想不煩,有時候要適可而止。

戒煙進入第二階段,別人的煙也不抽,這樣才能真的戒斷。
話說那各種起床、睡前、飯後、肚子餓、無聊……等等的點煙習慣都消失了。
有人說抽煙是在抽一種寂寞,我覺得真是講得太過於文藝且抽象。
習慣就是習慣,改掉就是了。

恢復重訓的第一天,沒有不好,但是對於精神的提升效果恐怕沒那麼立竿見影。
多做一點,多一點,控制那失控的體重,增加我所需要的體力。
喝酒難停,順口的一杯酒,配上談天,怎能戒掉?
不能節流,看來就只得開源了。

星海公測進入最後一天,我想也接近封印起來的時間。
真的很想玩,到時候再看看麻煩誰幫我買一下,把序號傳給我。
上戰場吧!多殺一些敵人,在電腦螢幕裡的無情戰爭,摧毀一切。
玩遊戲怎麼能花時間感傷生命的流逝呢?
可以的,每一個單位都是那麼重要,損失了都是那樣心痛。
不是留一句:「希望你在那邊過得好。」就好像很有誠意。
該死的矯情,還不如一聲不吭。

滿心期待回台灣的我,用力抓住英國,抓緊著蘭卡。
我越看越多越深,學會這種抓緊一切的生活方式,也是我的課題之一。
回到台灣,我要抓緊擁有的一切,還有那些可能性、那些機會。
一個,都不准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