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找到了睡不好的真實原因,這麼簡單?

就算睡得好,只是逃過了惡夢,還是有很辛苦的夢。
無故夢到在龍岡,老媽說要喝一杯珍奶,所以我就下車去買。
雖然旁邊就有飲料店,可看起來髒髒黑黑的,我就是不想買。
於是大步跳起,東跳西跳,沿著龍南路往圓環前進。
明明整條街上一大堆飲料店,這時候卻不是休息就是沒開。
就在跑跑跳跳中,我醒來了……還真辛苦。

論文進度……不提也罷,希望可以按部就班的走就好。

晚上突然想整理相片,看著看著,發現2008年,也就是工作的那一年,照片好少啊……
工作大概真的是這樣厚?會吃掉一個人所有的精力。
就算有聚會,就算有出門,照相次數也不會多。
這點以後絕對不容發生,我一年不照個幾千張相片,怎麼對得起我的相機?

窗外風很大,雨也很大,地球轉得很快。
我很開心,因為終於又有事情讓我可以萬分期待。
倒數著回台灣的日子,我喜歡英國,但我更愛台灣。
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