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休息一下。

「不需要很確定的方向,只要沿途風景如畫。」by張雨生

我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很開心,我知道自己已經擺脫很多東西。
可是我卻不見得選擇開心地過,也一次又一次把擺脫的東西又擔回肩上。
你可以說我無聊,可以說我幼稚,可以說我愚蠢。
我都是。

我看到十年前的自己,八年前的自己,六年前的自己,四年前的自己,兩年前的自己。
強說愁,無謂執著,自私而不在乎,全心投入,四平八穩。
可惜,都要走了一段距離回頭,才看得見自己的模樣。

我很想把鏡子通通敲碎,因為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誰。
有人從鏡子裡出來取代了我,還是真正的我躲在鏡子裡不願面對現實。
敲碎鏡子就好了,看到這張臉我只想把它給毀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