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今天會是一個這麼需要聊天的日子?
是地球磁場的原因嗎?

早上起來沒有早餐可吃,做出了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的食物。
雖然不壞,卻也算不上美食,別提的好。

不知道是剛開始上課的緣故還是怎樣,前幾堂都很無聊。
教的東西學過了,自然而然不想花太多時間跟專注力。
睡了一會兒,醒來發現老師還在原地踏步甚至拖時間。
真的很扯,為了把進度停在某一張投影片,他還試著講了一個老梗笑話。
就是有關於披薩切八片吃不完的爛笑話……還有人捧場笑出來……

中午展露一下身手,做個燜雞跟燉白菜待客,超好吃的好不好。
我上課前就把雞肉退冰香菇丟水裡泡,事前準備很重要啊。
然後泡咖啡喝,他們買來的咖啡豆,Cuban,看來是偏酸性的豆子。
沖出來的味道似乎不夠好,沖不出那個酸味,我只能說淺焙的豆子就是不好處理。
要有手沖壺跟溫度計啊……

下午教學,教人家用facebook跟plurk,相當好,還好我還年輕,還有學這些東西。
傍晚第二批人來喝咖啡,Miki也來了,真有趣,日本女生捏~~
大家吃吃喝喝一點水果一點甜點,這樣子竟然又要晚餐了。
晚餐去Nick他們家打擾騙飯吃,我有出咖啡,今天就厚臉皮囉。
(明明就天天都厚臉皮……)

吃完飯回來之後,skype、房間內線分機、msn、一堆訊息跟電話。
於是我不停跟不同人聊不同話題,怎麼可以這麼忙?
有時候一天下來都不見得有幾個人丟我訊息,今天大概是地球的聊天磁場發威吧!

That's it.
今日偷懶一下,我有點疲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