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了時間表,一直以為今天從九點到三點都有事。
後來才搞清楚,Group work是自己小組決定要不要在這個時間討論。
因為這個小小的誤會,讓我一早就煮了麵吃,想說可以撐久一點。
也算是個美麗的誤會啦,畢竟我也沒有土司可以繼續當食糧了。
亂煮麵真的還挺好吃的,尤其再加上一顆白煮蛋,美味啊。
R0010887.JPG

中午回來之後,赫然發現今天有球賽。
一邊看球賽一邊做飯,動作真的很慢。
完成了很詭異的青椒炒雞肉,雖然用雞肉代替牛肉,有點怪怪的。
可是真是好吃啊~~今天調味一百分。
R0010888.JPG

然後球賽失去了連三YA的機會。
大家都看的出來,調度非常的奇怪。
你一個closer連三天丟上來不會過勞嗎?
先派那些沒用過的RP出來吃一個人次會很過份?
closer都已經一直掉分到平手了,還讓他繼續掉分繼續投?
更扯的是第九局也繼續上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明天不打算用就對了?
我覺得大餅根本是被推進火坑,球員狀況有好壞,調度亂來就莫名其妙。
奇蹟似的追平進入延長賽,又有了奇怪的調度。
讓高建三上來面對恰恰,字卡一上,生涯對戰打擊率四成!?
好不容易弄了半天快要守住的樣子,投到一三壘有人兩出局。
對方換代打,陳致遠,字卡一上,又一個生涯對戰打擊率四成的。
最簡單的調度想法,保送填滿壘包,抓下一棒。
結果又對決,再見安打。

今天投手明明就球威不好,還沒有一些戰術想法,根本亂搞。
當然兄弟的球員韌性很夠是事實,不過比賽是統一玩掉的也是事實。
不是統一球員的錯,感覺後面有一隻黑黑的手……

下午跟老爸聊了一下家裡的瑣事,男人之間要聊太多有點難。
也難怪,我們在家都是看球賽一邊鬼扯,靠這個當話題。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想了一些話題,瞭解一些不同的狀況嘛。
老媽好像有點身體不適,希望不要感冒了。

晚餐又是表現的時候,想說濃湯簡單解決就好。
結果馬鈴薯竟然開始發芽了,我不過放了一個禮拜而已啊……
只好丟進冰箱裡再說,看來這幾天都要優先料理馬鈴薯囉。
煮湯的時候又犯一個錯,應該把炒好的蔬菜跟炒好的麵粉再一起炒一次。
太懶惰直接加水,導致麵粉有些沒有散開來溶解。
要反省,油好像也不大夠,要注意。
濃湯要不油似乎也很難,就給他油膩一點吧。
R0010889.JPG

晚上還算迅速就完成了本月的稿子,今天手感不錯喔~~
沒有電視當干擾是很好,不過有電視可以讓我亂看電影也很好。
真懷念什麼電影都看的日子啊~~回台灣慢慢補回來吧。
明天幾乎沒有課,要去補充食糧了。
列好清單,不要買不該買的,省錢健康享受大作戰,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