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這樣子的感覺,網路不再是我說話的窗口。
在長時間依賴網路十幾年之後,雖然網路在人類的生活比重變得更加重要,我卻變得更不願意分享自己於網路上了。
我過的好,我過的不好,不用透過網路讓人知曉。
或許FB改變了人類的社交方式,但是隱私越來越少的交流互動,讓我寧可成為一個讀者而不是一個作者。

家人在身邊,重要的人在身邊,朋友也要靠自己聯絡。
行動通訊的各種軟體,讓交流又可以回到單一的對象,單純,才是我們需要的吧。
遊走於各種小吃店、麵店、鵝肉飯等等,一樣能享受食物的美妙。
散步在嘈雜的街頭上,只要內心平靜,喧擾就會被隔離在外。

關心自己想要關心的對象,不用去找那些會踐踏自己誠意的人。
謹慎地交往,實在地互動,生命是很公平的,讓我們擁有一天同樣的二十四小時。
花時間在怨天尤人,不如花時間在享受當下,當下那些真心往來的對象。

我過得很好,生命裡有人願意聽我說話,認真思考我說的一字一句。
我盡力給予同樣的回饋,不過也希望我健忘的缺點能不要惹人發怒。
我過得很簡單,言語持續性的交流,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著意義。
我努力把每一份細節都記錄起來,存放在回憶的空間裡。

懶得說,懶得去告訴陌生人,不大重要的人,我要說什麼。
該是活在現實生活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