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運轉著,傳來陣陣機械聲,一肚子滿滿過去累積的灰塵,不哀嚎一下,怎麼會是正常?
我知道問題在哪,卻又始終沒有找出時間來處理那些灰塵。
是不是清理之後,一切就會安安靜靜?是不是拆卸之後,還能組裝回去?
如果都做不到,不僅白費力氣,甚至可能還會讓他壽終正寢。
小Q,你加油,在我仍然猶豫的過程中,安養吧!

想不到這麼快,夢想的小白就滿是磨損的痕跡,是我不好好保護那夢想嗎?還是他天性必須接受這些磨難?
對於期待已久的冀望,是否得到之後就會頓失光彩?
小白能做很多,小白潛力無限,小白可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我是不是自私了點,給了他太多莫須有的壓力。
可能他只想要享受一個快樂的日子,而不是萬事通的生命週期。

深夜的Smoky Earl Grey要帶我去哪裡?沒嘗試過的煙燻味,鍾愛的佛手柑味。
飄過昏沈的睡意之外,掉入了睜不開的雙眼裡。
我想醒著,卻又睡不著,我想睡去,卻又醒不來。
那幻化浮動的場景,在眼前奔跑著。
蜿蜒的道路,鴨群嬉戲的湖泊,蔚藍的草地,青翠的天空。
我不在那裡,卻從未回來過。

站在球場裡的我,等待著。
沒有球的比賽,要怎麼樣才能跑動起來?
以為等待是種美德,以為耐心可以熬出真功夫。
結果,是不是我的自以為是,把球給弄錯了?
可能來的是棒球,我卻等著籃球,來的是保齡球,我卻期待氣球。
再多可能性,搞不清楚狀況,也無法去為自己拍下分數。

我累了,小Q像我一樣累了。
我磨損了,小白像我一樣磨損了。
我不知道我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