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判斷不能下得太快?總是一次又一次相信,然後一次又一次被氣到。
沒關係,我就是這樣。
所以再去試看看,又碰了一堆釘子或許也得甘之如飴。

沒有什麼好寫,沒有什麼不該不寫。
妥協了的生活嗎?或許是吧。
要得太多,不見得快樂。
但是我是否是在說服自己應該過得很快樂?我也沒有答案。
只是現實與理想之間,並不存在鴻溝。
因為,星球與星球之間的距離,不能用鴻溝作為單位衡量。

清了池子裡的一些浮萍,少爺手竟然可以立刻起水泡,不過就是拿個竿子而已……
拿鋤頭磨破,拿清潔劑凌遲,卻總是復原很快的少爺手,是個粗人的手。
反正,少爺手自己會發自內部敗壞,這或許是人生最好寫照。

晚間,喝了一些伯爵茶,並不求什麼優雅,只是尋一點想要的東西。
不管家裡的雞明天會生幾顆蛋,樹上的百香果會成熟掉落幾個,都是那生命的亮點。
我暫時不發光,就晾在這吧。
我的「晾點」,經過的風,不必停留。
我會自己隨著剩下的尾勁,想辦法搖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