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之後,掙扎越來越少,只想尋找更加規律穩定的模式。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樂於求變,或許可以或許很難,其實很極端很搖擺。
當推進的燃料消失之後,就很難有那種毅然決然的心理。
長途跋涉,瘋狂行為,都封印起來,燃料耗盡未能補充。

也不該在當下猶豫,看得見的東西就去實行,還看不清楚的就不要急躁。

只是我很想念我的那些咖啡因,外面的咖啡怎麼這麼難喝,就算一杯十塊也不值得。
濃厚的creama跟香濃不加冰塊的牛奶,竟然變得這樣珍貴。

還找不到很完整的時間,該寫的文章,該寫的企畫案,每天該做的功課應該還有很多。
不管做出什麼樣的選擇,現在稍微有了方向,我沒有要證明什麼,我只是要讓自己看得到這一切。
所以,就算是類似的生活,我也絕對不會再用同樣的方式去過。

文章寫不長,不是感觸少,是現在適合迷濛點。
等到又能囉囉嗦嗦的時候,就是安定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