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對認真的讀者們道歉,這篇是流水帳不是認真文。

還有三十一天,就要發出每年慣例的一年反省文。
好快,我想我知道這一年可以寫些什麼,應該吧?
至於認真文我明天再來認真寫吧,今天想要抱怨抱怨。

如果要來個冷水排行榜,銅臭公主排第一,多拉A夢排第二,那第三就洋妞當之無愧啦。
做人比賽沒誠意,這三個真的很厲害,我無話可說。
玻璃排行榜,我就不用特別排了,聰明人都知道誰在前兩名。
我真的不能理解構造有差這麼多嗎?大概都長在膝蓋裡。

抱怨不要太多,點到就好。
(此時pixnet的廣告一直在管理後台閃,害我一邊打文章一邊想罵人。)

朦朧的結尾是我喜歡的作法。

我以前一直不懂台灣怪譚那一段在說什麼:
「一個人一直在懷念,也不是懷念過去,就是懷念他自己,也不是懷念他過去的自己,就是懷念他自己。」
然後我開始體會到,我也陷入這樣的狀態中了。
我懷念起自己的生活來了,也不是過去自己的生活,就是自己的生活。
所有的景象實實在在地呈現於眼前,摸得到、嗅得到、聽得到,眨眼瞬間卻又消失。
就這樣吧……在這裡繼續於禪意之中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