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出遊照片: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aid=2054633&id=1153057351

綜合行程的出訪,總是讓人覺得充實。
一切起源ghome要去看一個朋友的攝影展,邀約了幾個人。
想要大家一起吃個好的晚餐,就得多找一些人,那也要加一些行程,比如說,逛街。
剛好Lu也在曼城,去他家玩玩似乎也是挺合理的~~

總之,中午出發前往曼城。
出發時非常巧合地,Nasir也要去火車站,我們就順道讓他女朋友一起載下山。
搖搖晃晃的火車,約莫一個小時後到達曼城。
有點點嘴饞,在肯德基吃了小小的snackbox,相當滿足。
然後就是逛街行程,看衣服看褲子看東看西。
我本來是想要堅持原則只要window shopping,最後還是不小心破功。
在topman買了一件外套,我真的是某種程度的外套控……

逛阿逛著,跟Lu會合,然後陪Michelle找某個指甲油。
原本只是閒晃的我,逛進Ted Baker,看到一個包包蠻好看的,就拿下來把玩一下。
不小心翻到標籤,嗯,69鎊,咦,69鎊?
好像有點不大對勁的價錢,這家店明明隨便一件衣服都是一百鎊起跳啊。
ghome也有點難以置信,接著走過來的Lu跟Michelle也都不相信這個價格。
Lu哥很堅持,我回台灣要花兩倍價錢才買得到這包包,一定要趕緊下手。
所以在被慫恿之下,我個人又挺喜歡這個包包,就買了。

購物行程結束之後,就是晚餐時間。
晚餐在紅滿天,是一家四川料理。
大家亂點了一桌菜,還蠻好吃的,只是Geoff似乎覺得普普通通。
我認為這個價格在英國吃到這樣的餐,真的要偷笑了。

晚餐之後,我跟ghome去看攝影展,其他人則是先去Lu家坐坐。
這個攝影展雖然小小的,卻挺精緻。
這種小的藝廊小的展覽,其實更能讓人專心於那些作品的欣賞,並且有機會跟作者聊一聊他的作品。
有這種經驗感覺也是非常不錯。

接著,走去Lu家。
靠著ghome的手機翻拍地圖,我們雖然走過一個貌似高速公路的地方,依舊找到了Lu家,真是謝天謝地。
Lu家蠻精緻的,格局也很好,看了就讓人喜歡。
他買了琴酒、威士忌和伏特加要招待我們,酒也太多了點。
而且他還烤了pound cake,真的是很厲害。
於是,飲酒聊天,聽Lu介紹他新買的吸塵器有多威猛,哈哈。
再晚一點,只有我跟ghome留下來過夜,其他人都先回宿舍去了。

翌日,Lu哥做了豐盛的早餐,真是招待地十分周到。
用完早餐之後,我們也與他告別,返回宿舍。
回到Lancaster鎮上的時候,終於買了朝思暮想的足球,這就是宣告,踢球的日子即將來臨!
那就等著下一篇網誌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