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做一件微不足道的正事,昨天是洗衣服,今天是買菜。

今日跟Ghome約了上街,增加了一些新體驗。
首先,在「金發」這家中國小店買了燒賣跟五木拉麵。
五木拉麵耶!!超棒的台灣味!!看到就忍不住下手,哈哈。
然後據Ghome哥的推薦,在Sainsbury買了類似沙丁魚的罐頭。
晚上立刻拿來吃看看,直接吃是稍微腥味重了點。
所以我拿來炒大白菜,這裡我犯了兩個錯。
第一,我直接用罐頭裡的油來炒,油太多而且味道也太重了。
第二,那個魚肉其實很細,可是我太早下鍋,大白菜要炒很久啊……
結果得到一盤,油了點、腥了點然後魚肉不知道躲到哪裡去的炒大白菜。
改進一下應該是會挺好吃的,下次自己多注意……
今天還發現了Sainsbury自有品牌的蝦片,味道不錯,只是油了點。
總之,今日買菜等事,有了新感想,很好很好。
Ghome哥還指點我一條路,可以爬到某山坡上去看風景。
務必要去走一趟的~~

補充一點,不大順利的部分。
公車總站附近竟然在挖路,害我們從Sainsbury出來之後竟然要走好一段路去搭車,東西重死了……
走到Market Hall才知道,回學校的車不會到這一站,又要走……
一路走到Town Hall那邊才有車可以搭,給最近要去鎮上的人做為參考一下。
公車總站要到8/19才會恢復正常運作喔。

最近有著莫名的鬆垮感受,應該是重訓荒廢太久的緣故。
肉鬆鬆,人也沒力。
當然啦,跑去打球導致肌肉酸痛這是另外一回事。
維持重訓才能維持優良的精神,今日就開始恢復吧,也來恢復刻意荒廢的財經新聞好了……

晚上泡杯拿鐵來喝,卻發生意外。
下午買完菜回來,冰箱有點擠,於是把剩下的一點牛奶倒在馬克杯,然後把馬克杯冰在冰箱。
剛剛要喝拿鐵的時候,把牛奶拿去微波,出來之後卻變成奇怪的東西……
熱呼呼的濃稠物,介於固體跟液體之間……
牛奶沒有過期,杯子也是乾淨的沒有摻到其他任何東西。
好吧,雖然我個人不喜歡浪費食物,但是謎樣物體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話又說回來,總覺得最近花錢越花越兇。
大概老是抱著要回台灣的心態,對自己好一點,每天都好一點最後就越來越超過……
看來還是得對自己嚴苛點吧!日子過得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