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請見Facebook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aid=2052980&id=1153057351)
昨日8/7是Ghome哥的生日,大家相約前往Preston去唱歌。
坐著公車搖搖晃晃,沿途經過一個很可愛的小鎮,感覺比Lancaster還要小,可是有著另外一種迷人的感覺。
有機會要來看看?反正不遠?Maybe~~
到了Preston,感覺……蠻特別的。
曾經在這裡的火車站轉過幾次火車,因為有時候火車不會直達Lancaster。
在火車站的感覺是這裡應該有著蠻不錯繁華的城市。
想不到在公車站走出來之後,卻有些現實與想像上的落差。

較為繁榮的市區,可是充滿著很多老舊的建築。
跟Lancaster的老舊不同,這裡的老舊還帶有一些殘破。
用木板隨意釘起門窗的廢棄房屋,骯髒的玻璃,破損的大門,讓人搞不清楚裡頭有沒有住人。
街上行人的組成也很不同,在蘭卡的假日上街,會看到很多小孩跟老人。
在這裡卻看見很多無所事事的青少年?
總之,我們一群人往餐廳的方向走,慢條斯理東晃西晃。
距離也不算是很遠,但是人生地不熟,自然走得比較慢一點。

剛到餐廳門口,對於外觀抱著一股很遲疑的心態,因為實在不怎樣。
餐廳四點開始營業,我們到的時候才三點五十,他們在門口等著,我往附近走走。
越走越害怕……
就是之前所說的,建築物老舊殘破,然後無所事事的年輕人到處走動,街道上的垃圾跟樹葉也沒有打掃。
我一直在妄想會不會有人從小巷衝出來搶劫……
差不多四點,回頭進餐廳。

餐廳內部倒是令人驚豔,裝潢看來很新而且還算有點風格。
坐下來打開菜單,發現菜單也做得不錯。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每個人點滿低消的話,就可以唱歌,唱歌可以唱到死= =。
於是點了一桌菜,先填飽肚子要緊。
想不到這裡的菜色作得還算不錯,每道菜都挺好吃的。
除了烤鴨,我覺得鴨子是肥了點,有點膩口。

飯飽之後,轉移陣地到樓上包廂唱歌。
上樓之後真的跟一般的KTV沒兩樣,很多包廂,音響設備雖然不是很頂尖,可是我覺得點歌系統比台灣的還好用。
歌曲都算很新,搞不好很多歌在台灣的KTV還點不到勒,哼哼。
於是,點酒、唱歌,就這樣一路瘋狂下去。
Ghome真是相當有實力,我們默契不錯,一起飆歌搭配的挺好。
Steph中氣十足,我看他唱歌都不會累,而且用丹田唱歌聽起來就是很有爆發力。
Michelle跟Claire唱起歌來都很穩健,輕柔派的歌聲大概是走治癒系路線吧?
Geoff……不唱歌,默默喝酒陪我們,是蠻辛苦的。
原本打算搭最後一班公車回蘭卡,因為意猶未盡,所以改成直接唱到打烊,包計程車回家。
吃完晚餐大概不到六點,就一直唱到半夜一點四十五打烊前才結束,總計唱了大約八小時吧。
我只能說……這是小菜一碟,哈哈,唱更久我都行!
只是難為了沒唱歌的Geoff,我可以體會,到後來應該是有點累有點悶的。

總之,愉快的夜晚,壽星Ghome把低消以外的部分全都攬下來出了,多半都是酒錢,真是感謝他。
等大家回台灣,我來辦一攤在我家,一定收費低廉而且可以唱歌唱到死喝酒喝到掛,還能有各種娛樂~~哈哈。
在英國唱歌這難得的經驗,我會好好珍惜的。
仔細想想,之前把自己封閉的有點久,該看的東西實在看得不多。
沒關系,問題不在於我在那個國家,而是那種態度。
回到台灣,我也想把大溪好好走一走,把台灣深深瞭解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