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剛從曼城回來,就立刻來替我剪頭髮。
剪得相當短,我想一路撐到回台灣應該不是問題吧!
在英國一年,Lu哥真的幫我省去很多理髮錢,而且他是真的相當有技術的!!
Ghome聽到此訊息,也來共襄盛舉加入剪頭髮陣營。

晚上吃飯的時候,一字排開,Lu、Geoff、Ghome跟我,頭髮全都是出自一個師傅的手。
這也是對他手藝的一種肯定吧!
晚餐有點臨時,因為Lu隔天又要回曼城,想要看看大家才約的。
即便如此,還是吃的很飽足,很滿意。
吃飽之後,幾個女生凹說要Lu做甜點,結果還真的順利凹到。
他手藝真的是不錯,很快地就把蛋糕做好。
當然過程是有點崎嶇啦,Claire的果汁機竟然沒鎖緊,底座整個掉下來,導致我們蛋糕的尺寸小了一半。
因為另一半灑得到處都是……
熱騰騰剛出爐的蛋糕果然是不同凡響,好吃到感覺肚子的脂肪都長大了~~

之後我又跟去Lu家拿了一堆東西,畢竟他準備要搬家了,很多東西都在出清。
所以意外地得到一些食材,還有很多很多的調味料,多到我可以再用半年的調味料吧……
只能說Lu真是忙碌卻又有情有義。
短促回來的時間,幫了兩個人剪頭髮,做菜聚會之外,還做蛋糕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
然後把能給我的東西都送給我了,真是惠我良多啊~~哈哈。
等他回來交論文的時候,大家再來好好最後聚餐一次吧!

晚上去了Gradbar喝了美味可口的Guinness,那泡沫怎麼可以綿密到如此令人無法自拔?
玩了兩場table soccer,就返家睡覺。

總覺得這種流水帳似乎也很有價值。
回頭看看來英國寫了一百八十多篇的日記,平均兩天就一篇。
當然第一個學期到第二個學期都還算認真,幾乎天天寫。
大概新鮮事多,能寫的也多,之後就偷懶許多。
然而這些東西是很有價值的,哪天回去翻,真的會會心一笑。
就算不回去翻,也無妨,走過留下痕跡就好,回不回頭無所謂。
能寫就盡量寫吧,最後,一個多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