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也是跟同學吵過架動過手,事情雖不多,但好像三不五時就會來一件。
列出來的話感覺好像很可怕的人生,可是實際上沒有什麼啊~~還不就長這麼大了。
不是現在的小孩子變得難教而已吧,現在的大人也變得不一樣了。
社會就是這樣阿,一直在轉一直在變,沒有什麼好比的。
像是所謂的草莓族不努力,然而工作環境也不比二十年前。

所以那時候?
老大看起來很成熟,大概當哥哥的宿命是如此,永遠都要在我眼中當個成熟鬼吧~~哈。
我在裝成熟,高中生有的我都有,高中生沒有的我也有,是蠻無謂追求空虛的擁有。
那香香公主勒?不好意思,他也只能擔待點,一直當個小孩囉~~縱使是個聰明的小孩。

所以那時候?
我記得遠遠在門口可以看到老大很無聊,在那邊一直跟同學跳阿跳的摸天花板,人高馬大在那邊跳,真的很好笑~~
我在跟阿仁鬼扯走路回家,禮拜四還會去逛個夜市吃個蚵仔煎,裝老的國中生~~
香香公主每次都走很慢很慢很慢……常常同學都走掉三分之二了才慢慢出現在車子前,去接他一向要有耐心。

我們家小孩比較乖嗎?還好啦,他們兩個比較乖,我比較高拐。
那我也就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做那些有的沒有的,自己默默假裝忘記比較好。
我長大了嗎?對阿,應該是吧。
要謝謝的人很多,誰磨練我脾氣我想大家都知道。

所以那時候?
老大看起來就是超酷的,根本就像是我的百科全書,放假回來都會帶一堆好東西。
我跟時代進步,變成google,有問題請打關鍵字,我盡量回答。
香香公主會變成怎樣呢……還是傻傻亂笑吧~~你看一對兄妹還可以玩十年前的遊戲就知道他們有多幼稚了……

很幸運,我還沒被該死的蘿蔔頭煩到,就知道自己以前有多麻煩了……
我到底要說什麼啊?
人類,要相信另一個人類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尤其在這個社會,人吃人,你以為單純的人,肚子裡不知道有多少詭計,你深信不疑的伙伴,在背後不知道想謀害你多少次。
家人卻因為家的存在,無條件相信你。
每個人對家人好一點吧,親人是很愛你的,你或許還學不會怎麼回報,至少學著別讓人操心。
(那個八百萬年來看我一次網誌,一千萬年MSN上一次線,聚會經常遲到早退的傢伙,我是真的很誠心想這樣跟你說。)



ps.本來是想寫日記的,可真的無事可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