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生活趨於平淡,還是多所顧慮?
文章的量一直在減少。

今天大夥一起吃了早餐,也算是簡單幫Claire送行。
回台灣耶~~真好,這樣讓我又想念起台灣了。
早上洗衣服,又撿到20p,只能說在洗衣間尋寶是我每週的興趣之一。
下午把房間打掃一遍,該擦的擦,該清的清。
美中不足的是吸塵器超臭的……前一個用的人,到底拿去吸了什麼?
害我房間維持通風好一陣子,才比較能待人。

晚上燉了紅燒牛肉,不過還沒吃。
明天再來嚐嚐味道吧!感覺應該是很不錯的。

我到底有沒有在前進呢?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大概只有在老化吧!
現在做著跟六年前一樣的事情,一樣的生活習慣?
已經看不到很多人的車尾燈了,是嗎?
還是看別人的進度似乎永遠都超前於自己?

還記得剛開始寫網誌的時候,根本沒人要看,連我自己都懶得看。
那還是一個流行BBS以及網路相簿的時代。
接著人人有網誌,人人有相簿,BBS沒落。
然後爛無名倒台,搬家到痞客邦,我還盡力維持懷舊式的BBS。
後來BBS幾乎一個月當機超過一半,網誌比重漸漸提高。
現在只剩下網誌了,BBS大概要變成歷史了吧。
看的人也漸漸增加,從朋友、親戚、家人,到各式各樣的……
最近更是有加速趨勢,也就導致轉變的開始。
或許回台灣之前,我這系列的日記還寫不到兩百篇吧!
現在又有Facebook的崛起,難道某一天也要把網誌給取代了嗎?
無所謂,我守舊的心態,會撐著直到網誌徹底踏入棺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