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日記停擺很久,課太少,出門太少,是一大原因啊……
==
截至目前為止,覺得論文指導教授人真的不錯。
雖然他的英文像是外省老伯的口音,還是可以聽得懂。
上禮拜五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替我跟Geoff解釋講義上的公式怎麼導,非常有心。
下課也是停不下來,常常對著Geoff或是我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而且是開中文頻道……哈哈。
奇怪勒,其他中國人好像反而跟老師不大好。
我來反攻大陸了~~
==
週末還是出門散步了,偏偏出門前都天氣好,出了門就開始下雨,英國嘛。
淋著雨,不大不小的雨,在台灣可能不敢這樣做,也不習慣這樣做吧。
要不是台灣沒有暖氣,不然淋濕了衣服丟在暖氣上就好了,沒在怕。
淋雨的感覺還不錯,偶一為之,有種身心都被洗滌的舒暢感。
==
每週一菜,這週做了甜辣蝦,不夠辣,太鹹,可是作法蠻簡單的,調整一下醬料就好。
接下來要做什麼勒?還沒有靈感,暫時想不到。
==
股票暫時賣光光,空手的感覺怪怪的,不過睡覺睡得比較好。
看到連續兩天的走勢,明天大概也是漲吧。
後悔?沒賺到的錢就是沒賺到,多努力就是了。
==
拿到最後一科報告的成績,每一科報告的分數都幾乎差不多。
也不知道要高興呢,還是要覺得不高興。
學會寫報告才是最重要的吧!
再三抱怨一下政大金融考試系,四年來我交的通識報告比本科還多……
==
五月,May,很多事情可能會發生。
因為這是一個什麼都有可能的月份。
想不起來去年的我現在在幹嘛,前年可能有一點印象,大前年我記得部隊在交接主官。
多數的人記得的日子很少,記得的重要知識很多。
我大概是反過來,記得的歲月很滿,記得的課本很少……
不管怎樣,放水流吧~~
阿那個變身完畢的禮拜三要來英國了,大概很忙,看不到這篇。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跟你打個招呼:「歡迎來到一天有四季淋雨是必備物價很高還在持續通膨治安又不怎好還有種族歧視的英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