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卻被逼的我不得不談政治。

只想當個小老百姓,想躲在英國好好唸書,躲在大溪好好生活。
為什麼昨天去鴻禧可以讓我氣到不行?
看看底下連結的新聞吧。
桃警今進駐大溪鴻禧
昨天去鴻禧,層層警力與哨站原本看來是好事,轉彎要進去裡頭的時候,卻被查身份證。
我,極度不滿。
什麼時候台灣的警察權力有這麼大,對於沒有任何違規或是其他意圖的民眾,可以查閱並登記身份證?
法律我可能懂得不夠多,大概警察就是這麼威吧。

只是怕人家抗議就找鴻禧躲起來,這是聰明還是鴕鳥?
WTO有沒有人抗議?G8有沒有人抗議?
人家開會的時候有找個洞躲起來開嗎?
說在野黨不理性,只會來鬧,所以要做好防範措施。
聽說你們當在野黨的時候也只會鬧,甚至當執政黨也還會鬧。
鬧事很討厭,但是永遠不把你們要簽約的東西講清楚,不是更過份?
完全執政表示完全不用理會民意?而且不管做什麼都不用負責?

中國對台灣經濟的影響,的確將會越來越深遠。
那我們就要趕緊簽個沒幾個人搞得懂得合約?
拍廣告宣傳給民眾,卻是完全看不懂到底要幹嘛?

然後建國百年還要改成精彩一百
好啦,政治我真的不想提太多了,越提越生氣。

昨天去鴻禧吃了晚餐還挺舒服自在的,我依舊只是想當個小老百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