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回到原點。

今天把課換了,感覺難度或許會提升很多。
為了回台灣的時間,希望這個課程的更動會很值得。
外頭呈現一直有濃霧的狀態,不錯,相當有英國的感覺。
然而心裡頭好像有比濃霧還難化開的東西,更是一片迷茫。

接近傍晚,濃霧雖然沒有散去,我心好像比較能看清。
晚上吃完晚餐之後,閃出門去看書。
在外面看書無論是進度與效率果然都遠勝於在房間裡。
人總是怠惰,有網路有床有吃有喝,就會忍不住東摸西摸。
難得有一點進度,希望真的可以按部就班乖乖補進度。
我不求成績多了不起,只要下次考試前可以輕鬆自在點。

好久沒有貼料理的照片,雖然好像還是老梗?貼一下好了。
等我哪天無聊到又做新東西再說吧,請大家將就點~~
我也是在別人家東吃西吃很多各種食物,只是沒有拍而已。
不代表我天天都吃一樣的東西啊~~
R0011767.JPG R0011766.JPG

順帶一提,美股沒開盤,鉅亨網的新聞突然也沒得貼。
真是莫名其妙。

今天想到一段話,雖然已經放在噗浪過了,還是想放在網誌上。
選擇做對的事情,或是選擇做想做的事情?
當我們依照自己的想法去選擇,往往都似乎太過武斷與自主。
於是想做的事情變成犯錯。
當我們相信那正確性去選擇,在比較之後,似乎當初正確的事情,都變成了錯誤。
於是,在不斷地錯誤選擇中,我們度過了人生。

看看自己,我已經不再選擇錯誤的事情。
每一件我做的抉擇,不會持續回顧到底對錯在哪裡。
決定的事情,執行就好。
人生又不是投資案,不會虧損倒閉要對股東負責。
對自己的情緒感受負責就好,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事情,最終最重要的結果還是心態。
也許決定的路,會忍耐的很辛苦。
但是快樂有很多種,有不顧一切的自私快樂。
也有容忍等待,希望能夠面面俱到的無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