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既然有提到,那大家就知道了反正我昏睡了一天= =

簡單的說,早上起來吃早餐,吃完就窩回去昏睡。
中午起來跟老媽聊完skype,聊完吃完午餐,又躲到床上昏睡。
就是昏睡又昏睡,直到傍晚。
為了準備晚餐的菜色,只好起來振作一下。

晚餐準備的是Michelle欽點的糖醋雞,因為第一次做,不得不把我師傅Geoff請來技術指導。
就結果而言,第一次做,這樣應該算是不錯的成果。
Geoff做了另外一道欽點的蝦仁滑蛋,超優。
比前幾天那次好,因為前幾天的蛋太多,變成蛋滑蝦仁了~~
整個有餐廳水準。

到了Ruby家,很難得今天大家在五分鐘內就到齊。
Ruby做了南瓜燉飯,超好吃的。
Michelle的芹菜炒雞肉也超讚,Geoff吃了一直跟我推薦。
總之晚餐看起來相當優異,一副去館子的樣子。
Joseph晚了點到,但是帶了相當重要的冬瓜茶來~~
從台灣千辛萬苦帶回來的好料,在機場還被當成毒品檢驗好幾次勒。
總之是個很飽很飽,很滿足的晚餐。

題外話,被欽點要寫進來的故事。
昨天跟Geoff去買書的時候,在路上看到一根香蕉。
我想說是香蕉皮,就輕輕踩踩看,想不到是一個完整的香蕉。
跟Geoff說要撿起來帶走,他說搞不好被注射了奇怪的東西XD
後來據說Joseph那天在腳踏車後座放了一根香蕉,走到半路發現香蕉不見。
根據交叉比對之後,確定我們在路上看到的香蕉就是他遺失的那支XD
只能說香蕉自己太不乖了,摔下去也出個聲音嘛~~

開學一週了,不要再摸魚了。
有很多進度要補,很多東西要看。
影集暫歇,作息也該正常點。
好像這幾天又忘了要運動了……每天都吃吃吃,小腹似乎又在默默成長。
不行啊,我要留點空間回台灣大吃特吃啊~~

作息正常,滾去睡覺。
小酌之後總是好眠。
腦袋裡要寫的,手裡欠的稿子,也就在正常作息下一一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