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記不得今天發生過什麼事情,好像記得,好像不記得。

今天,上學期的報告成績出來了。
結果或許不盡滿意,但是又體悟到新的事情。
報告的內容,不只是學術上的重點,也包含如何用美工技巧包裝。
精美的圖表,可以輔助貧乏的文字敘述的。
倒是仔細想一想,報告分數也差不了幾分,總共也才佔總成績20%。
考試還是王道,75%呢……

另外,晚上在宿舍門口抽煙的時候,遇到一件怪事。
有個人說要跟我用1鎊買一支煙,我說沒關係直接把煙拿去,他卻堅持要付。
還說這是個划算的交易,叫我不用不好意思。
我猜他要拿煙去塞大麻……不然真的只是想抽煙的人,拿到煙一定立刻就點了。
好啦,無論他要幹嘛,這真的是一個奇怪而有趣的交易。
來到英國比較有財運嗎?呵呵。

來到這裡,生活似乎很單純。
跟朋友聊聊天,吃吃飯,跟爸媽和妹妹講講skype,跟大哥在網路上鬼扯。
上課,唸書,考試,寫報告。
大學的時候都沒有這麼簡單,或許是那時候太愛打工了吧……
我也要試著習慣簡單的快樂才是,雖然有點想念鴻禧的三溫暖,哈哈。
已經被列為豆干小開的我,雖然只是跟大溪黃日香同姓,也就扮演一下這個角色吧~~
有咖啡,有音樂,有煙,有文字。
對我個人的需求而言,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