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這種東西完全被踢到外太空去了,雖然我很努力想拿起來看。
講義卻比石頭還重……嘴砲太多啦。
在老媽稱讚完我天天有毅力寫網誌之後,就中斷了= =
真的很累阿,又想說第二天起來補,然後又沒辦法從床上爬起來……
好,本文開始。

午餐,跟大夥兒吃飯,然後順便把機票給訂了。
昨天晚上跟Geoff討論的行程確定之後,機票也終於挑到一個趕得上時間的。
價格勉強可以接受,趕緊先把位置給訂了。
喔耶,有一種快要回到家的感覺,好像下禮拜就要回台灣一樣興奮。

下午去書店買課本,夭壽貴……
小小一本要賣44鎊,算了,書錢本來就是該花的,我是來這裡唸書的。
結果其他兩本課本,一個只有一本存貨,還被翻得爛爛的。
另外一個要等到1/27才有貨……
反正都是缺貨慢慢等囉,就是有耐心阿。

晚餐又一頓,Michelle家不討喜的室友搬走了,他們開心得很。
所以就去吃個飯聊聊天,幫忙慶祝?
吃飽之後,Nasir無聊提到國籍問題,馬上成為眾矢之的。
我要強調一百萬次嗎?我是Taiwan,不是China,不是Chinese。
在台灣沒有感覺的東西,出國特別強烈。
雖然他因此好像得罪大家,我也覺得無所謂囉。
又不是要一輩子當鄰居,他高興把台灣中國搞混,那是他的權力。

晚上看了某部熱門電影(為了保護自己請允許我不說出片名)。
真是……劇情渙散阿。
又想講這又想講那,誰知道導演你到底想說啥。
搞太多線,每一條線又都沒有張力,讓人看得很無力。
最好笑的是主角威能開太大,讓我覺得這比較像一部超級英雄片而不是災難片……
好吧,他也應該是一部災難片。
因為看到一半火警響起,不得不在半夜兩點撤離房間,在室外發抖。
所幸只是室友在炸東西煙太大,不是真的火災。
只是半夜的火警真的很……鳥。

就這樣,本人相當優秀的混掉一天。
(其實現在下午四點了我也什麼事都沒做,看來又要混掉一天了,反正晚點再寫……)
順便跟每天準時收看連續劇的人道歉一下~~偶爾也是會因故暫停連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