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舉起雙手,盡是酸痛。
累了,抬起雙腿,遍布疲憊。
累了,睜開雙眼,充斥無奈。
累了,摀住雙耳,滿溢煩躁。

我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但確實是有一種振作不起來的感覺。
打字很累嗎?寫作很累嗎?不知道,不知道。
那為什麼要拖稿?為什麼要欠著不寫?
不會有答案,就算知道答案。

開學的第一週的第一個星期三,新學期的第一班免費公車。
到了鎮上,貨架上滿滿的商品感覺真是不錯。
又一次有組織性的採購,不會亂買東西是一件好事。
雖然還是花了二十鎊左右,買了該買的,乖乖在一週內吃完吧!

下午回來之後,昏迷不振的時間稍微長了點。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睡,若是考試前熬夜看書造成的時差,應該早就調整回來了。
真的單純就是沒睡好,沒睡飽嗎?
或許是喝一次紅牛,挖出所有體力必須付出的代價。

晚上吃飯,Joseph回來了,約不到的人,突然好像都出現。
很簡單的晚餐,很快速,很……大家都知道。
偶爾我也是想來兩記昇龍拳。
然後又發現要正名,我好會打錯名字。
Mitchelle=>Michelle
我會銘記在心的,如果你有在收看的話。
我的泡沫流水帳連續劇,應該也是不錯看吧?也許。

這讓我想到昨天去吃晚餐的時候,警衛室的韓國女生(請原諒我真的不會拼他名字),說我像是他們室友一樣。
今天閃回家的時候,Nasir也對我說See you tomorrow,我說Maybe,他說Definitely。
所以我現在是警衛室值班表的一員嗎?呵呵。

閃回家,什麼都沒做,張開嘴,吃零食,吃得肚子好飽,如此而已。

手上有一把尺,衡量能耐。
囂張誇大或許是一種很好用的工具,虛心讚美更是所向披靡的武器。
攻進人心,可能是一種天分,端看願意或不願意。
沒有輸贏、沒有勝負、沒有自己、沒有世界,才能掌握住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