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張宇的歌名。
而且前面幾乎沒有伴奏,有點自由拍,超難唱。
不過我很愛。

今天……說好不提看書這件事好了……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記錄這一天,因為,空白。

倒是晚上吃完飯之後,又被call去吃飯。
還好我的簡單快速超方便料理,尚能派上用場。
只是吃了兩頓,有夠飽的。
下次吃飯該帶個相機,幫每個人照相,一一在部落格上介紹一下才是。

Michelle做了獅子頭,真猛,吃到台灣味真的令人感動。
Joseph做了炸油豆腐跟珍珠奶茶,我只能說,喝到珍奶的瞬間都想直接飛回台灣了。
Claire做了四季豆炒雞肉,四季豆爽脆的口感,讓我回憶起家裡菜園的鮮美蔬菜。
我拿著蔥燒豬肉去含混一下,所幸味道還不錯。
G-hope跟Ruby都是吃飽了才來,聊聊天這樣。
吃了很久的晚餐,Nick結束去德國的旅行,拖著行李箱進來分享戰利品。
下次介紹的時候,希望可以附上他們的照片了。

什麼時候要變身成為秀斗的Ocean勒?不知道。

要正常睡覺一下,老人生活比較適合我。
希望可以很快收到包裹,裡頭充滿著家人的愛心啊。
拿豆干出來做菜的時候,搞不好會吃到感動得哭了,哈哈。
假大溪人,就是要吃豆干!

處理一下事情,好睡覺。
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沒有計畫就不怕變化?可能不是這樣說的……

偶爾腦袋裡會有一些充滿梗的句子。
本日一句:我不是國父也不喜歡吳宇森。
話說我超愛用吳宇森這個爛梗,因為他真的是個老梗王,哈哈。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