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用這個詞,我覺得真是很可怕。
想到一堆內臟掛在一個肉販的攤子上,這算是什麼阿= =
我用這個詞,單純覺得這兩天我對自己的腸胃不大好……

昨天吃吃喝喝之後,今天就有點過飽了。
但是仍然沒有節制,從早一直吃到晚。
零食,清空,水果,解決。
所有休閒食品等等,一掃而盡,怎麼會這樣啊。
看來下禮拜乾脆不要買這麼多有的沒有的,我一點克制力都沒有嘛!

下午討論報告還算蠻順利的,我都做好了範本,討論當然迅速。
這是孤僻?還是獨行?
只是不想耗在那裡又沒有結果而已。

赫然想到,昨天跟Geoff聊到,這裡感冒的人有夠多。
明明房間、教室裡都有暖氣,可是卻一堆人感冒。
上課的時候,就可以聽到「兩岸咳嗽停不住,教授聲隔萬重山。」
吵死了……這樣上課怎麼專心啊。
大概是交叉感染的狀況很嚴重,大家都群聚在一起。
另外一個可能,就是飲食習慣跟作息很不好吧。
像我這種多吃青菜又早睡早起的人,抗體應該比他們多個幾百萬倍。

有個報告要寫,明天要討論,今天一點都不想動……
等我明天早上起來看完盤再說好了。
反正那時候距離上課也還有三、四個小時,寫不出來再說吧。
我現在一直被問神奇的問題,對明天也不需要期待太多。
(可以先看完書,看完題目,查完字典,研究完還是不會再來問問題嗎?)

想聊天啊……隨便的聊。
可是,人是很忙碌的。
回到這樣簡單的模式,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好事?
就這樣一點一點一點點吧。

差不多該睡了。
時間不少,運用不好。
不會繼續得過且過的,我才不會放過你們!!!!!!
然後。
為了明天的股票市場,歡喜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