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超過十二點了我還沒睡。
沒關係,明天沒有盤可以看,所以將就一下。

敘述一下前天連續發生的蠢事好了……
網路書店訂的書其中一本一直遲遲不來,然後另外一本竟然訂錯訂到解答……
住宿費設定應該要直接從帳戶扣款,可是我一時之間忘記扣款日,導致餘額不足扣款失敗……
信用卡一直沒有下來,打電話去銀行卻沒有一個結果,他不知道在問啥鳥問題。
整個就是爛到爆炸,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接著昨天把訂錯的書拿去退,去銀行確認信用卡的問題。
今天看到退的書已經會在不久之後退款了,這樣我只損失寄回去的郵費而已。
重訂的書很快就送來了,順利收到。
住宿費的部分,銀行問過了,學校也問過了,反正下禮拜先去學校的櫃臺繳費。
真是清爽,所有鳥事就這樣一筆勾消。

禮拜五向來是很辛苦的行程,因為課表太神奇,所以每週五都有六小時的課。
真是不知道學校太看得起我們,還是時間真的這麼難調整。
總之原本上完課之後還要討論報告,又因為某些組員的惰性而取消了。
無所謂,我覺得這次的題目看起來沒有很難,只要可以理解題目的話。
今天也發了Intro week的小考成績。
這裡請讓我膜拜一下Geoff,滿分一百他考91,這分數真的太神了。
不過當我知道他拿獎學金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很罩了,91分不意外。
Lu考了79分,有點悻悻然,碎碎念連發。
我考了86分,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有點高。
覺得自己沒有很認真唸書,拿這個分數有點汗顏。
話說回來,Quantitative Methods跟Finance我原本都覺得有機會拿滿分的。
結果一個扣兩分一個扣一分,真是不懂到底錯了什麼。
Accounting拿了18分不意外,我會計真的很弱……
Financial Market拿了21分算是最訝異的部分了。
雖然這科內容很簡單,考試題目卻很多模稜兩可的答案,不好選。
最後拿了21分表示我只錯四題,還蠻神奇的。
無論怎樣,今天拿到成績單添增了不少信心。

晚上準備做報告之前,一整個傻眼。
吃飯配日劇,突然間房間的燈就熄了,而且再也打不開。
看看其他電器都供電正常,我想應該是有某些狀況吧。
所以就去porter那邊回報問題,結果他才過來看,燈就正常了……
從黑漆漆,到有光。
只能說:神說要有光,這世界就有了光~~
我猜是因為我浴室燈都沒關,所以他有某種防護措施就自動切斷了電源。
不關燈的原因是,以為浴室要開著燈,抽風機才會有作用。
赫然又發現……一點都不相關,之前在耍什麼蠢……

討論報告的過程真是很……
一個沒出現,一個很慢才出現,一個完全看不懂,一個一知半解。
很慢才出現的那個,程度應該不錯,卻被題目給困擾著。
完全看不懂的那個,提出來的問題都很奇怪,不是一般正常人可以理解的。
一知半解的那個,鼓勵大家討論,自己也提出一下一知半解的意見,不過沒有什麼進展。
最後結論就是,大家各自為政,禮拜天再來彙整吧……
一知半解先生只好自己去問其他同學,稍微搞清楚之後,自己寫報告……
以後不會都這樣吧?那一知半解先生會累死……
一台四輪車,一個輪子不動,還能夠前進。
只靠一個輪子驅動,我想前進的速度會很痛苦的……

好啦,最後了。
公布,今日有新菜色!!
粥~~
很簡單很快,很飽又很好吃。
青菜跟豬肉的精華被米吸收之後,味道真的很棒。
重點是放了蔥,味道很不一樣。
這時候又要緬懷家裡的蔥真是又香又多汁又新鮮好吃……
R0011034.JPG R0011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