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一天,小鎮很和平,感謝飛天小女警。

今天的課完全就是複習遊戲。
第一堂我很努力不要睡著,還是打盹了五分鐘。
本來想喝杯咖啡,忍耐,那是奢侈品……
第二堂課講會計,教授整個在趕路。
她的投影片是作高興的嗎?五秒不到講完一張。
一直跳一直跳,一下就把課都跳完了。
最後留了十五分鐘要趣味考試,但因為技術問題沒成功。
話說那機器非常有趣,下次要考試的時候我一定會拍下來紀念一下。

所以呢,我一年的微積分課,在三小時就上完了。
我一學期的會計課,在九十分鐘就上完了。
該說以前我太笨?現在我太聰明?
雖然覺得這三週很輕鬆,那或許是對有相關背景的人來說吧。
沒學過的人應該不是切腹就是在抱著棉被哭泣了……
當然,一年修一個碩士時間上真的很趕。
但是我覺得跳著上課跟沒教是沒有差別的。
唯一的差別是道義上的責任?教授有講過就好?
反正很詭異……

然後去銀行領了我的金融Debit卡,又莫名其妙等了一個多小時。
明明我前面只有五個人,英國人的行政效率真的很優秀……
跟旁邊一起等的中國女生就這樣不小心聊了一個小時,閒聊。
講不到什麼重點,介紹台灣永遠都只能介紹小吃,感覺有點悲哀。
雖然小吃都是無敵的棒,還是得多瞭解自己的土地,才能介紹的更精彩。

晚一點去超市買東西,不收我五十英鎊的紙鈔,跟我說沒零錢。
在台灣我先開扁……我拿可流通貨幣在一家連鎖超市你說不能用?
強龍不壓地頭蛇,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乖乖摸摸鼻子去銀行把錢換開,再回去結帳。
之後把錢存到戶頭,就通通用卡結帳,應該不會再有這種窘境發生。

另外,我跟Lu漸漸發現,彼此都習慣用英文開口了。
就算說不出真正想表達的東西,或是不知道那東西的單字。
還是會嘗試用英文溝通。
這樣挺好,腦袋裡聽到英文,不大需要再經過翻譯。
繼續努力,要把英文給弄好也是來這裡的目的之一。
可不要向中國人一樣,來了都聚在一起講北京話,幹嘛,搞幫派啊?

今天就是這麼樣的無聊,明後兩天希望可以順利寫完要交的文章。
然後最好是有點時間可以去Manchester晃晃,省錢歸省錢,看看大城市也是必要的。
換個地方,我相機的快門才按得下去啊!
最後附上今天的兩餐:嫩煎豬排佐鮮蔬、咖哩蔬菜濃湯。
R0010812.JPG R0010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