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標題沒有打錯字,真的是充滿危機感的微積分……
事隔七年重返微積分,忘得真是差不多了。
微分還應付得來,積分整個亂七八糟。
看來我得要花很多時間把東西都給惡補回來,不然我不敢想像後面課程有多麻煩。

在預習跟複習之後,課簡單到爆炸。
當然有幾個原因啦,首先,真的課程內容本身我都是有基本概念了。
其次,下點功夫看書,上課很輕鬆也是正常。
微積分也是在早上起床之後惡補一兩個小時才去上課,很好。
讀書有踏實感,也有瞌睡感。

前三週看起來就是留點時間看書,準備一下考試。
其次最重要的大概就是寫小論文,這禮拜寫完最好……
不想拖拖拉拉,也想多留點時間給自己修改。
(這樣看來前三週有哪天沒寫部落格,肯定就是偷懶……)

Lu對於每個人每件事都有很多意見跟看法,這蠻有趣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那些426很吵,但是我不會每次都特別提出來。
Lu則是幾乎每天都要跟我抱怨一次,不屑一次。
然後他很強調融入,當地生活習慣、穿著等等。
吃飯、作息等等我可以接受當地的方式,穿著不必吧?
今天我又不是穿著什麼傳統民族服飾,穿著已經很西化啦。
何苦配合英國人愛穿緊身衣褲,然後我就跟著穿呢?
這點倒是我個人長久以來的堅持,不好看就不好看,我喜歡自己穿衣服的方式。
因為我自以為雅痞。

其實我有一個猜測,但是不便說明。
一年之後再來跟大家討論吧,通常我的判斷準確率可是高達百分之百。
絕無誤判。

照例附上獻醜的料理照片。
待了兩個禮拜漸漸不知道要拍啥,都在拍菜了。
附註一下,豬肉因為買到的是豬排?超嫩超好吃!
也許買了酒來料理也是一大助益,腥味都去光了!
R0010800.JPG R0010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