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來還是會暈暈的,但是狀況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
上禮拜稍微有點感冒,不過沒發燒也不是新流感,幾近康復。
九月二十五日的飛機出國,等了很久的感覺,越來越忙也越來越緊張。
當然,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體重穩定維持在57.5~59.5之間,最近吃很多都沒有變重。
體重也沒有減少,看到我的人卻普遍認為我又瘦了。
希望是有效的把脂肪漸漸轉換成肌肉了,結實一點的好。
==
我在想,我是不是對某些人太嚴苛了?
當然,網誌這種東西雖然不夠認真的寫,卻還是暴露不少近況。
那對於還會開口問我近況的人,有必要不滿嗎?
沒有人有義務來看我的網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要忙。
就算是看電視、看影集、睡覺、逛街,也都是屬於他們自己的事情。
沒有義務。
經過這樣的瞭解之後,很清楚看出來,是我自己有心結打不開。
就當成朋友,是朋友,人家寒暄你就乖乖回答吧。
心裡有什麼想法,或是感情又怎樣壓抑,那是我自己的事情。
不是別人的責任。
==
最近整理東西,竟然還可以發現九年前搬家過來沒拆過的箱子。
裡頭當然有很多神奇的寶物,包括模擬考卷,高中錄取成績單等等。
還有高中就寫的小說,整個不大能看,哈哈哈哈。
寫小說這種東西也是需要時間磨練的吧。
但是模擬考卷上的作文就很猛,完全不像個高中生的文筆。
現在我回頭看這文章,當然有許多生澀需要修改的地方。
可是我明白感受到自己真的很會虎爛這種作文~~
還有高一自己簽的一堆假單,奇怪了,蹺課簽假單,問題是我都蹺課去哪裡了啊?
一點印象也沒有。
==
人或許還是該誠實一點的好。
太多時候我太愛裝好強,什麼都懂什麼都會什麼都沒關係。
偶爾也是會感到疲倦的……
雖然一杯咖啡就能替我消除大部分的無奈,但維持的時效性不長。
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又愛又恨也無妨,重點是要誠實。
沒有必要偽裝,像刺蝟一樣也沒關係。
學會了圓融,最後辛苦的卻是自己,這實在不值得。
該刺就刺,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