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氣候:雨、晴、熱
懇親日耶!
心情真好。
爸媽很辛苦,一大早就把我領了出來。
吃東西也吃得很開心,有愛最好。
打了三通手機給寶貝,吃飯前又抽空打給寶貝。
晚餐後更誇張。
打給老爸沒接打給老媽。
打給老哥又打給寶貝,真開心。
果然是很爽的一天。

不過呢,明天開始又要苦了。
期待懇親假吧!
==
11/5
氣候:熱死人
一早吵起寶貝跟老哥。
然後開始單戰曬太陽,弄到汗流浹背。
中午考了單槓,只拉一下,是正常的事。
然後又剃了頭,只是莫名被人嗆,機車。
中午又打了電話關心寶貝。
也順便找機會跟老哥最後告別。
真希望可以見面,唉,有點哀傷。

晚餐集合前很嘔。
打給寶貝、老爸跟家裡都不通。
說真的,今天心情很差。
但還好晚餐後聽到寶貝的聲音,讓我知道我要振作。
新訓很快就會過去的。
加油吧!那些鳥人我不要多放在心上了,知道嗎!
==
11/6
氣候:熱死人的熱
莫名其妙,大家都五點二十分就起床是怎樣?
才五點半大部分的人就折好棉被什麼的了。

一直想著放假的事會很累。
就少想點吧!
反正日子會一天一天過去的。

中午打了兩通電話給寶貝,我精神都來了。
早上在高溫之下操作刺槍,差點沒中暑直接升天。
希望下午晚上可以好一點,休息到體力足夠。

下午又被叫去丟手榴彈,手好像有點受傷。
肩膀有點酸痛,就被班長禁止練習了。
唉,什麼都玩不過人。
打靶輸,丟手榴彈也不行,只會大部分解結合。
我或許也算天兵了吧!

打了電話給寶貝,心情真的很好。
知道有人在外頭等著自己,一切就充滿希望。
心中會發現自己越陷越深,也會害怕哪一天受傷。
不過人絕不能怕受心傷。
身體的脆弱與否是先天,心靈可要多堅強點。
面對恐懼才有未來。

晚餐打了電話給寶貝,晚上因擦槍而少操一晚,還不賴。
可是也因此沒有打到電話。
不過今天洗了一個我入伍有史以來最久的澡。
大概有五分鐘之久吧,真難得。
另外,鼻子有點不適,希望不要是感冒的前兆。
==
幹,後面怎麼越寫越多,我打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