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早起吃早餐的緣故,還是我自己的價值觀有點問題?
看到那些相簿,看到他們的作為,看到胃痛。

只能說,人相處起來總是有百百種不同,當然也會形成不同的團體。
遊走之間固然厲害,但是難度很高啊。
離開容易被遺忘,只有厚臉皮的男人才會一直去找女人玩。
好啦,我承認我臉皮好像不薄。
但是某些利益衝突的事情跟人不是我做得出來的。
或許這些人不覺得有什麼吧?

反正看著扮家家酒的遊戲,老頭跟我每每聊天只能噴飯。
管他到底要幹嘛,管他這些人在想啥。
老頭必須要面對謹慎的開店計畫,準備面對看似順利卻要燃燒心力的未來。
我必須要面對混沌的未來規劃,準備面對艱辛疲勞不能放鬆自己的明天。
扯遠了。

總之,我不會這樣交友。
總之,我也不會這樣開店。
總之,真的要面對,我會準備充分,積極應戰。
而不是,像顆到處亂跑的草莓或是水蜜桃。
唉,這社會真危險。
以為是世代的問題,以為是年輕人的草莓問題。
現在才驚覺,原來是社會已經轉變。
抗壓不足不是世代問題,而是大多數人的問題了。
悲哀。

真的寫太多扯太遠了,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