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老爸將我喚醒,還好,要不然鬧鐘只叫醒我一根手指。
他今天的計畫:跟同事去鴻禧山莊游泳、吃飯。
搞啥啊>"<
要不要這麼享受,我可是去上班作苦力@@

經歷了十二小時的班,一切快要上軌道,終於回家了。
雖然飲料都沒試出來,雖然地板跟玻璃都還不到閃閃發光。
雖然東西還是堆的到處都是,雖然連收銀機跟零錢都沒有。
明天還是要毅然決然試賣了,哈哈,反正我明天休假在家烤肉。

回到家,真歡樂,竟然大門深鎖。
這表示老爸……還在玩……
也不賴啦,平常老媽在家,他沒有這樣的機會跟同事們出門。
我一個人孤單地上網,就跟我的心情一樣啊……

早上在吧台裡備料,突然間很多東西就冒上心頭,深深嘆了一口氣。
同事問我幹嘛,也只能苦笑一下,說自己最近很多煩人的事情。
這間咖啡館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因為,現在店裡的酒比咖啡等等的物料還要多很多。
到時候亂掉,我學會一點調酒技巧就可以跑了。
反正這就是人生~~

老爸不在家,我的吸煙區目前是無限大:)
不過我的心情也是無底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