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老爸上班,接著我上班,然後老哥下台南。
今天我們分頭過自己的生活,可能老爸比較不習慣一點。
我自己以前在湖水岸打工就是過類似現在的樣子,勉強適應。
弄到一點才回家,本日工作時數:15個小時。
或許應該算是7/8這樣才比較明確。

人都垮了,心也垮了。
吃完晚餐,看小朋友們在那邊嬉笑怒罵,我低著頭居然開始哭。
從來沒有這樣子過啊。
偷偷抹好臉,小朋友還問說我眼睛為什麼這麼紅。
當然,要解釋成有灰塵進了眼。

店在今天作了很大的努力以及改變,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不被重用、努力都當白費。
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