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還是一如以往什麼都沒做。
所謂的積極跟鬥志,到底在不在我身上呢?
不能因為微薄的成就而滿足,幾乎沒有成就啊ORZ

禮拜六是媽媽的生日,簡單吃了日本料理,還有一個小小的蛋糕作為慶生。
我有一種怎麼吃都不是問題的狀態,然後體重還是差不多在60~62之間浮動。
看起來是真的可以好好鍛鍊一下了,我要用肉多換一點重量來。

禮拜天,也就是今天啦,剛好黃亞當帶著老婆孩子要去花海聚餐,於是早了點繞來家裡。
久違的見面,感覺挺不錯的。
很多時候都會想,如果怎樣可以怎樣,但是人生哪來這麼多如果勒。
就像我昨天想起英國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我怕熱的狀態。
然後又怎樣勒,命運會帶來什麼我並不確定。
可能面前的是一個高溫的未來。

結論結論,本來還想寫多一點,不過我該出門了說。
結論很單純,那就是,拿出一點積極跟鬥志吧。
該把一切安排好一些,而不要拿出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敷衍自己。

附帶一提,我似乎過著行動生活,相對來說真的很需要一台ultrabook,比如說,MacAir。
可是真是貴到不敢恭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