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了兩天,摸魚了兩天。

一副很認真的樣子,在Ruby家的廚房寫論文寫得很晚,也被餵得很肥。
凌晨回家的路上,看到兔子已經不稀奇,看見刺蝟真是莫名的有趣。
原來刺蝟是這麼可愛啊?讓我想到了「森林保衛戰」裡頭的刺蝟家族。
熬夜的第一天,開始出現許久不見的頭暈症狀,暈眩,您好。
暫時置之不理,反正也不是沒暈過。

然後是Nick的生日晚餐,真是非常熱鬧。
Nick的面子很大,浩浩蕩蕩來了超多人,要不是一些人已經離開學校,相信這個晚餐的陣容會更驚人。
吃完晚餐之後繼續去拼論文,寫寫寫,肚子餓了起來。
Ruby拿出義大利麵,喔,超好吃的。
只是我無故胃痛起來,回到家才漸漸發現,不是胃痛,是心臟在痛。
出現了更久不見的心臟症狀,心臟痛,您好。
還是置之不理,本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隔日早上跟Michelle去買學校的帽T,作為一件衣服,價格實在有點貴,只能當作紀念品看待。
中午,又被邀約去鎮上走走兼買菜。
走去了山坡上的Williamson Park,這麼好的地方我現在才知道真是有點可惜?
(附註:照片在此,有些在Michelle相機裡,有空再更新。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aid=2054949&id=1153057351&ref=mf)
買菜完打道回府已經是傍晚了,整天幾乎都沒吃什麼東西,眼冒金星中……
把幫Ruby買的東西送過去,順便吃了漢堡當晚餐。
回到家換下衣服,Joseph邀約吃咖哩,立刻又換上衣服出門吃晚餐,一天沒吃啥東西,吃兩頓晚餐很合理吧?
吃完之後回家倒地休息一下,據說Nasir要做晚餐給Michelle吃,於是邀約我。
我答應了要立刻過去,結果躺在床上就昏倒了……
還好又被叫醒,於是吃了我第三頓的晚餐,我是豬嗎?
再晚一點大家到Gradbar喝一杯,當作替Michelle送行。
每個人都到了的感覺真好,有一種類似家族的氣氛,很溫馨。

又翌日,大家又聚在一起,吃吃早午餐,喝點我的咖啡。
Michelle最後就在眾人陪伴之下,被送上了計程車。
這種送朋友離開的感覺蠻複雜的,高興?感傷?都有。
還在學校的大家,應該大多數都會一起走吧?這樣子可能好一點,不用一直經歷這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撐著不休息,等到跟老媽講話,今天是老媽生日!!(好啦是九月一號,我網誌打太慢了。)
看到老媽很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得很好很好。
不肖子沒有在家陪媽媽過生日,也還沒有準備好禮物,回台灣好好補償一下老媽吧~

接著就是一路昏睡了,這幾天是真的沒有休息夠。
醒來後,開始把一切重新整理回定位,記帳、整理相片、寫網誌。
明天把衣服洗一洗,房間又可以恢復到有秩序的狀態了吧?那是好事。
至於論文,我會加油的。
努力擠一擠吧,寫累了就來寫點別的東西讓大腦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