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比故事好寫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時間在生活著,雞毛蒜皮的變化也成為不錯的調味料。
故事比生活好寫的時候,總是有大多時間在工作著,芝麻綠豆的變化只成為眨眼的過場戲。
我也很希望能夠實在地記錄,日子到底帶給我什麼,我又替日子畫上哪些色彩。
可是這邊一句主管,那邊一句同事,實在不是我想要寫下的東西。
工作嘛,大家的不都相去不遠,討論來討論去哪有什麼意義。

至於自己的生活,
那些高興的時候,我又不想放在這裡分享,只因為自己想要能夠保持些許的隱私。
那些煎熬的分秒,我更不願放在這裡分攤,生活中該面對的東西,是要去接受而不是丟在這裡逃避。

教訓的話我也懶得再多提,那些自我感覺良好過頭的人們,就讓他們過那樣的開心日子也沒有不妥。
會思考改進反省的人,早就去做了,不需要多我這一張嘴去當老師。
因為我終於理解到,時間有限,我該去關心那些我真正想關心的人,關心之後有意義的人。
我不是普渡眾生的神,我不是替眾人解除罪孽的神,我並不是全知全能。
把對牛彈琴的時間和精神,放在那些燦爛的微笑更重要。

扳著手指倒數,六月的復仇者聯盟,七月的出訪。
休養生息太久的Richo GX200,即將報到的Handpresso Domepod。
簡單的期待,精彩的期望,亮麗的期盼。
一切就是這樣難說難寫,但,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