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真正參與了婚禮,好多事情在今天初體驗了。
郭小霸,你奪走我好多第一次,以後要對我負責XDDD

昨晚十一點多才睡,深怕凌晨起不了床,人家結婚你伴郎遲到是很失禮的。
睡得不大安穩,超怕鬧鐘叫不醒我,還好仍然是準時起床整理出發。
接完攝影師到達小霸他家,兩件囧事。
第一,前一天才知道我要開禮車,車沒洗真是很糟,車好髒……
第二,禮車不能開白色……我家的車……是白色,雖然它本色是銀色就是,白色只是他去年拉皮後的外表。

到飯店迎娶的進度都很順利,弄完沒多久之後就是等,跟無盡的拍照。
郭小霸的招呼很周到,吃吃喝喝,早餐、休息,一切都萬般順利。
練習進場走了紅地毯,啊,第一次走紅地毯的經驗又被奪走了,哈哈。
正式進場的感覺不是很緊張,大概不是主角,或者是因為小霸的婚禮一切都安排得很好,自然也沒有什麼要緊張。

看到他們家長輩把一切都準備得很好,完全手工的布置跟伴手禮,適當的致詞跟時間掌控。
讓大家有時間大快朵頤,也有時間看看一些節目。
最讚的當然就是小霸弟的作詞作曲彈吉他,配上小霸姐的歌聲。
簡單的曲調,樸素的填詞,可是萬分感人,那祝福隨著音樂,深深烙印在人心。

新娘怡潔跟伴娘們的大方,讓氣氛一直十分愉悅。
小霸雖然總是一臉稚氣,也有掌控全局的氣魄。
所有的事情就這樣按照時間步調,準確順利進行,卻不感到僵化。
那種每個人都真誠相助的態度,使得喜氣沾染了眾人。
參與婚禮進行雖然時間很長,卻感覺不到太多疲憊。

說真的,結婚的儀式如何並不是那麼重要,宴客的內容也不需多麼有特色。
婚禮就是發自真心的祝福,整個喜酒就會非常圓滿。

度過了愉快的一天,沒幫上什麼忙,看到了很多幸福的笑臉,十分充實。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感覺很開心。

最後……

我的車好髒……這是我今天最大的不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