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快樂地度過每一天?讓我回答這個問題,必然是肯定的答案。
有多少事情經過,在腦海裡打轉,可是該篩去的就該篩去。

總是懷疑自己到底站在什麼樣的位置,走進了新的境界,是否代表新境界就比原本的要好?
根本不會有答案,文化沒有高低,僅僅有思路、模式的不同,所以這些境界的意義在哪裡呢?
能飛就飛,不用在地上揉著眼睛哭泣。

或許是看不清,或許是知道卻不願意承認。

==

Nasir今天在gradbar秀了一手絕招:控制手汗開始分泌,其成果非常驚人,所以他只能申請某些工作,一直流汗是沒法正常工作的。
覺得自己算是很幸運,有個健康的身體。
好吧,或許呼吸道不大好,晚上睡覺打呼很可怕,可是相對來說我還是很幸運了。

喝酒喝著,我會想念這一切嗎?
我會記得,會記錄下這一切,可是我不會花太多時間想念,人要往前走。
不該為了理所當然的分離而感傷,甚至啜泣。
加油吧,總是有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在生命中等著,持續等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